可乐米酒酿圆子

漫威DC博爱

EC
锤基
贱虫
超蝠
谜鹅
我 x jerome (buni
几乎是个无产阶级
不过可以说是个白了
deadpool痴汉
谜语人小粉丝(虽然是个阿卡姆玩家
爱好荷兰弟抖森一美cam法鲨妮妮RR小雀斑戴涵涵蛋妞
请多多关照

因为评论区好像不能超过400字所以就写在这里了x

在收到 @超喜欢改名的PY the Great 的本子以后走在路上就迫不及待的拆包了,两个亚克力很可爱,明信片也很棒[超喜欢两个人这种气场呼呼呼q]

然后就是本子本身啦!!!![一开始还翻反了的我orz

超级甜呜呜呜他们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!!!!!!!! ←看完以后第一反应

仔细想想情节,在alf说自己家和ivan家不一样的那部分我现在还是似懂非懂的呢,但是气氛体会到了,总觉得像是糖里掺了玻璃渣[?]但是又没有明确表现,啊啊就是这种感觉处理得很棒!!!最喜欢的就是第二个故事里系领带那一段了www!!!!!!!!!!!!超级甜q 害羞的alf什么的,哇可爱死了qqqqqqq![来自露米双厨的呐喊] 感觉看完以后厨力满满!!

关于刊印方面,就是,好像有些地方的画在印刷的时候被切掉了的感觉[因为看到了有只剩三分之一的字..],有点遗憾呢。不过总体很棒!!!!!

总结一下就是:超喜欢这本!!!!! 为PY太太打call!!!!!

以上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ps:由于手机没电关机也没有充电器,所以只能在电脑上敲了。看完以后太激动了,完全没办法放下反馈感想的事情,就这样写下来了x

评论(1)

热度(4)